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- 1 4 - 1 1 - 2 0 1 0 -

今天礼拜天 , 忘记几点爬起来了。。
没什么可以做。。
sms嚕~ 然后不懂几点弟弟妹妹就来了 = =
小妹一下跑进来房间大叫吓到我。。要把我吓傻是吗?

过后玩玩电脑噜~
他们又开另外两架电脑来玩 = = 卡到!
简直是说不能用,2架电脑加上2架手提电脑。。2MB能受得了吗?=O=

用完电脑后就下楼吃晚餐了~
但是我看到在桌上的菜肴 = =
只有一小块鸡蛋还有一小块鱼肉 =________________=
臭弟妹,我还用吃啊?没有留给我

好啦 = = 讨厌这天 - 晚安

- X i i a o M a r s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