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- 2 7 - 1 1 - 2 0 1 0 -

今天是星期六><可以看到我最爱的老婆 :p
今天我他巴士去教会~.~不要麻烦人家载我
(其实是每一次都迟到,不要他们载 XD shhh)
很老婆去西餐店吃东西 >< 老婆一直用电话拍我~呜呜呜
因为剪了头发的关系 =X 呵呵
然后就学吉他~超难!学歌哦~我都不会弹 T.T
老婆也是 XD
学了吉他后就去聚会了 >< 一直打瞌睡 (_ _)zZ 太累了~
过后老婆一直叫我起来 ~ 我又睡回去 :p
老婆给我1个很辣的BubbleGum才不会睡 XD
然后完后就回家了 T.T 不舍得老婆~
明天去Impact Camp了><星期二才回来~我会给你们分享分享的 :p 呵呵
我怕在Camp不可以陪老婆哦~ T____T

好啦~写到这里 >< 晚安!

- X i i a o M a r s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