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- 0 5 - 1 2 - 2 0 1 0 -

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 ><
本来没有上来更新的~老婆叫的 XP


今天8.30am就起来了 (_ _)zZ
赖床了一下就去冲凉~换衣服~弄头发~
就去老婆家接老婆去1U拍拖了 \(^_^)/ 开心~哈哈哈
我们就坐巴士去1U了~
刚开始我一直没有睬老婆 =X 
因为昨天的一些事 =(
老婆对不起啊~ T.T 
过后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了 ^^
我们就趁早去电影院买了LelioPopo的票 ><
买了TwinSeat :p 呵呵~
然后我和老婆就去Neway了~到那边还没有开门 @.@ 
坐在外面的Sofa等了一下 >< 
没有事做~老婆就叫我站到那边的圣诞树那边拍照 ¬.¬ 
我怕人家一直看着我,就没拍到 =X
11点Neway就开门了:D
第一次用我Neway的会员卡来订房 xP *自豪*
在里面我们都没有唱歌 XD 
只是在吃喝东西~还有听听歌~看看MV~点点歌~聊聊天,1点就出去了 :p
过后就和老婆去走走~我们买了一个钱包给老婆的妈妈 >< 
因为今天是老婆的妈妈还有老婆的二妹的生日~哈哈 @.@ 
但是只是买给她的妈妈罢了 XD 哈哈哈
然后又去Wattson买了些东西~ 在走走走走到3点15分才去电影院买了一杯可乐 :p
在那边等到3.35pm才进去~等的时候,那杯Large Size的可乐已经被我喝到还剩下一半 XD
时间到了我们就进去看了 ^^ 那部戏很好笑 XD 
我建议你们去看 ~ 虽然在搞笑的部分爆了一句粗口 :p
看完过后我们就去走走了 ><
今天比较早回~因为要去老婆家吃饭~
老婆本来要买蛋糕的~他说蛋糕太贵,他吃不下 =.=
就去买几块寿司代替蛋糕 ~.~
买了就去塔巴士回去了 ><
我们一起上楼梯的时候,有几个马来小孩在楼梯那边塞住
我们过了又不知道跟在我们后面做什么 ==''
还在那边大笑,很想回头巴他们几下 >:(
但老婆一定叫我不要理他们 >< 
然后老婆回头望住他们,我不知道做什么,我听到其中一个马来仔讲:
‘‘Dia tolak punye’’
我以为他们摸我老婆,过后老婆讲没什么,我们才走掉,他们也没有跟来了
他们敢对我老婆做什么的话,我肯定把他们丢下楼 >:(
真的是。。。不知道他们爸妈怎么教的
算了


在老婆家吃她妈咪弄的Nasi Lemak >< 很好吃!
还有生日蛋糕 XD 哈哈。。
和老婆聊天,老婆一直扮我很丑的一个样子 T.T 欺负我,呜呜呜
过后才知道,老婆在家里和在外面比较不一样 :p
呵呵,我更加了解老婆了
然后和老婆在客厅拍拍照,看看戏,聊聊天,到了10点半我就回了 ><
不舍得老婆哦~
好啦,写到这里~晚安 =)

- X i i a o M a r s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